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国新办采访通知

国新办就中国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等举行吹风会采访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07 17:43:01  |  来源: 国新办记者联络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兹定于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吹风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宋立介绍中国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光临。

吹风会不安排直播。

吹风会需报名参加,请出席记者于5月15日(星期四)上午11时前报名。

为使记者在吹风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吹风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邮箱:notice@scio.gov.cn。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朝阳门内大街225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4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