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其他会议采访通知

国喜原浆开坛仪式将在四川邛崃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1-21 09:12:28  |  来源: 中国酒业杂志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一个品牌,连接一座酿酒城市、一个万亿级产业的品牌经济体振兴框架。 2015年1月23日,在中国白酒起源地——四川邛崃将举行国喜原浆开坛仪式暨国喜婚庆酒专家级评酒会,国喜酒业集团、国喜电子商务发展下一代B2U电子商务,《中国酒业》杂志协办。

亮点一:邛酒出川中国白酒业隐形冠军邛酒在经历了中国白酒业寒冬低迷之后,在整个白酒业变身大众酒之时,国喜酒业第一个率先宣布结束冬眠,完成品牌再造,以极大的魄力逆势运动,进军中高端国际白酒品牌市场。

亮点二:中华民族婚礼文明伟大复兴之路正式开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必然是从婚礼文明的复兴开始的,站在古今中外大融合的国际化多元婚礼文明中,从周礼复兴到婚礼文明的复兴,再到国际版的中国风,中国人必须走出自己的国际化道路。

亮点三: 新兴品牌经济体的中国实践样本

国喜婚庆酒——国囍酒专心做好以互联网为中心的90后婚庆酒市场,国喜婚礼致力于下一代B2U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启动B2U2000时尚婚品重点品牌扶持计划,连动央媒专业婚庆频道、9座婚庆名城、2000个国内外婚庆市场消费品牌,从中国创造(婚品研发)、品牌再造、可靠电商三个阶段实施产业大整合,2015年3月24日,国内外婚品企业将在成都会盟,拉开轰隆烈烈的万亿级婚庆产业品牌经济体大变革序幕,打造90后结婚潮万亿级婚庆航母。

 

联系方式:

    新闻助理:李一  手机:13540801600 邮箱:news@guoxitv.com

    中国酒业杂志:吴梅  手机:13366221052 邮箱:10841534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