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采访通知

1月24日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1-26 14:16:12  |  来源: 青海省政府网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1月24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向明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永德出席。

  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吴海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杨颐、省农牧厅厅长张黄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定邦分别就过去一年中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完成情况、就业创业与增加群众收入、农牧业经济发展及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等情况发布相关信息,并就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医疗保险、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大学生就业和草原生态保护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等省内新闻媒体及中央驻青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崔永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