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其他会议采访通知

中国社科院《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5)蓝皮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25:17  |  来源: 社科文献出版社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持编撰的《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5)已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
   

《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作为国内第一本专注于新媒体研究的年度报告,以关注新媒体发展动态,分析新媒体热点难点,研究新媒体传播影响,预测新媒体发展趋势为己任,每年出版一卷,广受学界业界关注。去年该报告被评为皮书一等奖,并荣列中国社会科学院39项创新工程重大科研成果。今年是该蓝皮书的第六卷。
   

为加深对新媒体的了解和研究,加强新闻传播界同行的交流,将于2015624(星期三)上午举办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5)蓝皮书发布会暨新媒体发展研讨会。发布会将邀请学界业界的学者专家、网络媒体高管、皮书编著者及出版者、相关新闻媒体代表出席。

会议时间:2015624日(星期三)900-1135

会议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 

 

社科文献出版社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