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国新办采访通知

国新办就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情况举行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12-22 14:38:25  |  来源: 国新办记者联络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巴黎归来谈气变”中外媒体见面会,请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发展改革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和地方政府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介绍中国代表团参加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情况,并介绍中国节能减排的政策措施。

媒体见面会需报名参加,请出席记者于12月22日(星期二)下午16时前报名。

为帮助记者在见面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见面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活动记者证件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朝阳门内大街225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