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国新办采访通知

国新办就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举行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1-27 16:48:28  |  来源: 国新办记者联络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兹定于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出席。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朝阳门内大街225号)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6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