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其他会议采访通知

“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2016)” 暨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6-27 16:17:35  |  来源: 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组委会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如何在增速持续下滑的背景下顺利实现转型并再次进入稳定发展的轨道,是政府决策部门以及学术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问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实验研究院、《经济研究》杂志社、《经济学动态》杂志社、香港《经济导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将于2016年7月2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将邀请国内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政府部门专家和学者与会,对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经济二次转型与防范外部冲击”。当日上午还将发布上一年度的“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

时间:7月2日上午8点签到,9点开始。

地点: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电话:62593646

欢迎您参加本届论坛的新闻报道,有意参加者请用下面的联系方式,在7月29日前报名,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媒体报名联系人:许焕庆

电话:13520067686,64447508

传真:64442508

邮箱:eia@263.net.cn

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组委会

2016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