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热点聚焦

山东商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升显被双开

2016-07-29 09:27:24  |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升显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升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姜升显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钱色交易;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款,在业务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姜升显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姜升显开除党籍处分;山东省监察厅报山东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东省纪委)

作者: 责任编辑: 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