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重庆市云阳县培训新闻发言人

发布时间: 2016-08-01 10:00:15  |  来源: 云阳网  |  作者: 刘兴敏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原标题:胡文军在新闻发言人培训会上要求全力提升新闻发布舆论引导水平

8月1日,重庆市云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文军在全县新闻发言人培训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努力提升新闻发布及舆论引导工作水平。

胡文军指出,近年来,我县新闻发布及舆论引导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形成合力,不断创新,提升能力。要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全县党委、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增强有效应对媒体、主动引导舆论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