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江苏泗阳县举行2016年网络(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8-08 10:00:36  |  来源: 沭阳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培训会现场

8月6日,江苏省淮安市泗阳县召开2016年网络(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部门分管同志及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杨卫国指出,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是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格局的重要手段,是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化解危机的重要方式。杨卫国要求,网络(新闻)发言人要居安思危,小心用心对待网络舆情,实时、事事、处处关注网络,关注周围发生的人和事;要敢说会说,弄清事情来龙去脉及发展动态,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及时做出回应;要务实落实,准确把握形势,正确处理舆情反映的问题;要负责问责,确保舆情平稳可控,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