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地方传真

四川德格:召开“一城一河一线”乱象治理动员部署会

2016-09-03 14:48:30  |  来源: 中国网

832936634561882533

 

近日,德格县召开“一城一河一线”乱象治理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强调,要按照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总体要求,力争在三年的时间内将德格县城、色曲河、国道317沿线的乱搭、乱建、乱围、乱圈现象清除,全面提升德格对外形象。

嘎绒拥忠书强调:抓好“一城一河一线”治理工作,是德格目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康巴文化中心、格萨尔王故里、南派藏医之源”三大旅游品牌的重要载体,更是机遇和分内之责,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抓,用思想自觉增强行动自觉,让广大市民群众真切地看到身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的点滴变化。

德格县长黄杰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作为康巴文化的主要承载地,把县城建设好、规划好,把印经院的历史价值展现给世界,是我们德格人的责任。此次决定开展的“一城一河一线”乱象治理,就是要让德格的对外形象得到大幅提升,就是要用实践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住上好房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德格本来就小,各种乱搭乱建现象也普片存在,这次县委专门开会决定治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得德格人,我坚决支持县委的这项工程,也相信德格会越来越美丽。来自柯洛洞乡的尼玛泽仁高兴的讲道。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预期时效,县委专门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中做到“四要”

一要全面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二要依法依规加强城市交通、市容市貌、市场秩序的治理。要强力整治色曲河及国道317线周边的乱占、乱圈等现象、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

三要落实领导责任、督查督导责任和组织群众参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责任,自上而下抓责任落地、抓措施落实。

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对不落实的排队、通报、约谈,切实把纪律挺起来,确保“一城一河一线”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 松吉泽里 责任编辑: 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