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传真>

《马可·波罗传奇》将亮相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2016-09-09 09:42:48  |  来源:中国网民族频道

在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中,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大型民族舞剧《马可·波罗传奇》将代表内蒙古自助区参加10日、11日的演出。为了在此次会演中取得好成绩,为我区争得荣誉,剧组全体演员不畏盛夏的酷暑和简陋艰苦的环境,加班加点辛勤排练,力争用最完美的演绎让《马可·波罗传奇》在此届会演上绽放异彩。

动员大会上,白金祥向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尤其是这三年来,《马可·波罗传奇》走出国门,收获了无数好评和众多奖项,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密切相关。此次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是全国各民族的一次集中文艺展示,《马可·波罗传奇》代表了呼市和自治区参加演出,希望能表现出更好的文艺水平和团队精神,为我市民族文化走向世界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作者:苗青 责任编辑: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