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首届全国少数民族歌舞、服饰公益邀请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7 08:58:53  |  来源: 中国网民族频道  |  作者: 朱润胜 邵金霞  |  责任编辑: 张钰

近日,光耀民族魂·共筑中国梦——首届“北戴河”杯“民族之花”全国少数民族歌舞、服饰公益邀请展演在秦皇岛北戴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队伍欢聚一堂,弘扬少数民族灿烂文化,展示少数民族艺术风情。

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全国爱好少数民族歌舞、服饰的各个年龄层朋友们提供一次闪耀舞台的机会,同时以梦圆梦,通过对一部分人梦想的实现来点亮另一部分人的梦想。活动将筹集到的资金用于资助7岁至14岁有一定天赋的少数民族青少年,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演出内容包括民族歌曲演唱、民族服饰展示、民族舞蹈表演以及民族乐器演奏等,是全国大型少数民族歌舞、服饰的一次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