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广西举办基层新闻发言人舆论引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02 09:11:08  |  来源: 广西日报  |  作者: 巩光胜  |  责任编辑: 曾志

原标题:全区基层新闻发言人突发事件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10月24-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新闻发言人突发事件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在柳州举办。此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和柳州市委宣传部承办。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宣传系统的资深专家作了精彩讲座。广西各市、县(市、区)约180名基层新闻发言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专题培训课程内容实在、管用,对提升基层发言人的履职能力、特别是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据悉,为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机制等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立了全区新闻发言人定期培训制度。这是自治区党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第四年面向基层新闻发言人开展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