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北京市顺义区举办舆情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14 17:05:15  |  来源: 顺义区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宇

原标题:顺义区举办舆情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6年11月9日,北京市顺义区舆情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顺义全区各委办局、中心、公司、镇街、功能区管委会等近150家单位的新闻发言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市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孙浩处长讲解全市近期舆情形势并对热点舆情案件进行分析,旨在增强区内各单位的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及舆情风险处置能力。

顺义区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还详细解读了新出台的《顺义区关于加强重大事项舆论风险评估及管理工作的意见》。该《意见》按照新闻舆论工作“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字方针要求,明确了顺义区舆论风险评估工作的组织机构、适用范围、评估主体及内容、评估程序和分级管理流程,对于顺义区进一步加强舆论风险评估和管理工作,提高全区各单位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