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广西南宁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02:09  |  来源: 南宁日报  |  作者: 黄骏  |  责任编辑: 曾志

原标题: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11月15日,南宁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宁学院举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世文教授受邀做《新征程与新规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专题培训。

杨世文教授从“新征程、新规矩、新核心”三个方面,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学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培训内容从国内到国外,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高屋建瓴,观点深刻,论据充分,语言生动,用大量事实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强大就没有我们美好的明天。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南宁全市新闻发言人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高层次、高效率的新闻发言人队伍,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网络舆情事件及提高新闻发布、媒体沟通、网络引导能力,以期为社会提供准确、权威信息,积极推进全市新闻发布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新华网等教授、有关领导以及资深媒体人进行授课,共有南宁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