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首页新闻发言人> 培训

江苏省泰州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1-04 09:37:40  |  来源: 泰州日报  |  作者: 钱兰  |  责任编辑: 孙宇

原标题: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12月29日至30日,江苏省泰州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全市新闻发布工作,推进政务公开,提高网络舆情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水平。

当前,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新媒体业态不断涌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正在向纵深推进,对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前,泰州市根据形势需要和工作实际,对全市新闻发言人和互联网首席信息管理员队伍进行了重新梳理、整合,配强力量,建强队伍,逐步完善了新闻发布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

培训班上,复旦大学新闻传媒学院教授李良荣,江苏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周锋,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王惠等专家学者讲授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网络时代的舆情研判和应对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