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4月17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13 15:11:46  |  来源: 中国会展门户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原标题: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4月17举行

2017年4月17-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拉开大幕。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行业经营困难重重的大背景下,作为国际机床界四大名展之一, CIMT2017自然倍受全球业界广泛关注。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该主题内涵丰富,充分诠释了当前环境下世界机床工具产业面临的全新挑战和机遇,准确地反映了行业的时代发展特征。作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CIMT2017将集中展示中外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最新成果。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将占用新国展全部8个室内馆、南北登录厅及东西连廊,同时还将在展馆东侧搭建8个临时馆,展会总面积13.1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

在行业活动方面,本届展会将围绕展会主题,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主要包括:CEO国际论坛、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数控机床专项成果展、行业十佳表彰、国际化经营座谈会、院校之窗、展览信息发布会等。此外,展会期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拟举办一场国际先进制造报告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围绕物联网应用技术、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技术热点,深入探讨智能制造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