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视频访谈> 地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新春主题地铁列车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1-13 18:39:07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陈晨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人民网上海1月13日电(陈晨) 新春将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了开幕后的首个农历新年,近日,四辆充满浓浓中国年味儿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地铁列车装饰完成,为乘坐地铁 11 号线来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和沿途市民开启快乐旅程。

此次的主题地铁列车设计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车身上穿着中式传统服装的迪士尼朋友们 齐齐为乘客送上拜年祝福。米奇手执毛笔与甜美的米妮为游客书写拜年卷轴,高飞和布鲁托献上 大大的福字和新春窗花,唐老鸭和黛西捧着丰盛的年货和节日鲜花,共同欢迎大家来上海迪士尼 度假区做客,感受奇妙年味儿。主题列车内部全方位的装饰从下至上,迪士尼的奇思妙想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车顶上是 满满的新春祝福和吉祥话,车门上、座位旁、扶手边,无处不在的迪士尼朋友们活灵活现,神采 奕奕。丰富的迪士尼元素与中式传统设计完美融合,米奇造型的祥云图案与奇幻童话城堡把每一扇车门装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