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资讯速递>最新热点>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发布时间:2017-01-14 11:01:5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爱凤

新华社石家庄1月13日电 1月13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赴河北省阜平县,开展2017年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她来到平阳镇上平阳村,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家庭,为阜平县送去“母亲邮包”等价值140万元的项目物资,并就“巾帼脱贫行动”进行调研。

沈跃跃要求各级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为抓手,坚定信心,找对路子,着力激发贫困妇女脱贫志向、内生动力,帮助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实际困难,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