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图片精选> 会议

宁夏十一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24:43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马甜 贾茹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人民网银川1月14日电(马甜、贾茹)宁夏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4日上午在宁夏国际会堂闭幕。闭幕会上,选举产生了新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委员。

上午9时,李建华宣布大会开始。381名代表出席闭幕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充分肯定了自治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自治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6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2016年民生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民生实事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修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9个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建华发表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区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关于修改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和各项决议,顺利完成了有关选举。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区人民,更加坚定地朝着建设“四个宁夏”、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

李建华表示,我们的一切发展,都是为了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所以无论经济下行压力多大、矛盾困难多大,我们都要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老百姓稳定增收,确保教育、医疗、文化、社保等公共服务水平有新的提升。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这次“两会”已经确定了今年的奋斗目标,蓝图绘就、任务明确,关键要靠全区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1时,李建华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