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第八届珠中江商展会:江门海关也来政策展销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57:10  |  来源: 南方日报  |  作者: 杨兴乐 黄志刚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原标题:第八届珠中江商展会:请你扫码关注,江门海关也来政策展销

江门海关在珠中江进出口商展会上向市民进行政策宣传 黄志刚摄

江门海关在珠中江进出口商展会上向市民进行政策宣传 黄志刚摄

“海关也来推广了?”

“海关也有产品要展销?”

1月12日开幕的“第八届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上,“江门海关12360”展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在琳琅满目的各类展销商品中间,有市民见到海关展位不禁发出疑问。

当然,也有市民对此并不陌生:“这几年我们逛展会的时候都看到海关在这里进行政策宣传。”

据了解,这是江门海关第5次参加珠中江进出口商品展销会,海关工作人员为市民们献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政策大餐”。

“请问我去韩国旅游可以带多少钱的化妆品?”

“请问‘海淘’奶粉的起征点多少呢?”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关注最多的就是出入境、“海淘”等方面的海关政策,海关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参展的外贸企业前来咨询通关、商品归类等方面的问题。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除了可以在现场了解海关政策以外,还可以通过扫码关注“江门海关12360”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接收或向海关咨询相关政策,为企业和社会公众了解海关政策打开了“方便之门”。

“江通四海、门迎天下”,随着珠中江进出口商展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江门海关将此作为宣传海关政策、开展法制教育、走进社会公众的良好平台,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