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第七届郑州年博会 明日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1-14 16:12:10  |  来源: 郑州日报  |  作者: 张倩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郑州年博会将于本月14日~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期9天。

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民委、省贸促会联合主办,邀请和吸引了数量更多、种类更全、层次更高、更符合会展规律、更贴近民生的参展企业。同时,充分发挥跨境电子商务的作用,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线上线下订购十几个国家的免税产品。此外,还设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商品展区,多家民族特色知名企业参加。展会现场还有吹糖人、人像剪影、草编艺术等民俗文化表演。

本届年博会为促进惠民共享,特推出惠民活动,参观人数达20人以上的,均可提供郑州市内免费大巴车接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