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辽宁省本溪市第二批对口援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1-17 10:27:04  |  来源: 中国网民族频道  |  作者: 辽宁省本溪市民委  |  责任编辑: 张钰

辽宁省本溪市第二批对口支援新疆托里县干部人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于日前载誉返溪。

自2014年2月进疆工作以来,本溪市33名援疆干部人才始终坚持“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团结”的工作思路,践行“为祖国分忧,为新疆奉献,为本溪争光,为人生添彩”的援疆誓言,克服困难、真情融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产业项目援疆、教育医疗援疆、干部人才发挥效能、援疆队伍自身建设、对外宣传等重点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托里县民族团结和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托里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3年来,本市共实施援疆项目40个,总投资67217万元,其中援疆资金3187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