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2017洋庙会洋气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1-18 18:14: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2017洋庙会洋气来袭(资料图)

1月1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以“中国春节 世界味道”为主题的2017北京春节“洋庙会”将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3日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本届洋庙会把旅游与科技文化时尚元素融合,以不同形式、不同风格展示中外文化。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2017洋庙会洋气来袭(资料图)

届时,具有佛罗伦萨小镇风情的木屋里将会售卖土耳其烤肉、印度咖喱牛肉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美食;百余名来自希腊、波兰、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身着亮丽特色服装的外国演员,轮番上演婀娜多姿的俄罗斯风情舞、香艳火辣的印度肚皮舞、激情四射的西班牙斗牛舞、优雅复古的苏格兰风笛等充满异国风情的节目;憨态可掬的泰国玩具象、美观又实用的越南竹笠帽、精美绝伦的土耳其挂毯、具有热带风情的菲律宾银饰、象征环保能源的荷兰风车等精美年货礼物;更有丹麦文化周、京津冀大戏台、冬奥冰雪世界、老北京记忆、远古探秘恐龙园以及特色游艺项目将会闪亮登场。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2017洋庙会洋气来袭(资料图)

洋庙会精彩多多,心意满满。春节假期不妨到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让我们一起过大年,品尝世界美食、领略异域风情、感受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