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资讯速递> 特别推荐

2017中甲规程公布:每场比赛最多上3外援

发布时间: 2017-02-04 11:00:0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足协官网今日公布了2017中甲联赛规程,每场比赛18名报名球员中,可包括3名外援,比赛中可同时上场的外援最多3名,还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为首发。

赛季初首次报名,报名国内球员最多为27名,其中至少包括4名U23球员,报名外籍球员最多为3名,一场比赛中最多可同时上场3名外籍球员。在本赛季注册转会期内从其他俱乐部转入的非港澳台国内职业球员中,无年龄限制的报名球员不超过5名,U21球员不超过3名。

球员可在夏窗期内进行更换及补报,补报及更换后国内球员不得超过27人,其中至少包括4名U23球员,一个赛季累计报名的国内球员人数不得超过35人。更换及补报后外援不得超过3人,一个赛季累计注册和报名外援不得超过4人,夏季转会期报名时被更换下的外外援可继续在本俱乐部注册,但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下一赛季各俱乐部只能注册和报名最多3名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