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资讯速递> 特别推荐

2017世界铁人赛中国揭幕战4月柳州打响

发布时间: 2017-02-04 11:04:50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2017年IRONMAN 70.3中国赛揭幕战将于4月1日在广西柳州打响,这是自2015年万达集团并购美国世界铁人集团(WTC)后,首次将比赛设在广西。

据了解,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曾3次获得IRONMAN世锦赛冠军、两次获得IRONMAN 70.3世锦赛冠军的克雷格·亚历山大作为IRONMAN中国的宣传大使,将与许多国际顶尖职业选手一起登场。国内方面,党琦、巴斯、春煦等“铁三圈”的高手也将出现在柳州赛场。为鼓励海内外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将提供30个2017科纳(KONA)世锦赛名额以及50个2017 IRONMAN 70.3世锦赛名额。柳州站后,曲靖、重庆、合肥、厦门将相继举行世界铁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