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四川邛崃:融捷集团新能源电池产业园成功落户

发布时间: 2017-02-10 09:0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鹏飞 洪伟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2月9日,融捷集团在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如约举行。

这也意味着邛崃市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喜迎“开门红”,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又添产业新军。

邛崃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的入驻,必将对邛崃加快集聚高新技术项目、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产生重要影响,也必将有力推进融捷集团在新能源产业的战略性布局,引领动力电池技术的创新突破。

据了解,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电池级锂盐及锂金属材料、锂电池正负极材料及新能源汽车电池综合利用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20亿元,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融捷集团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邛崃在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