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云南腾冲高黎贡花海节14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18:46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崔敏 龚祖金 何雄 彭安跃  |  责任编辑: 张钰

以“相约腾冲·情定花海”为主题的第四届腾冲高黎贡花海节,将于14日在界头镇开幕。

腾冲的油菜花很有乡村气息

以“相约腾冲·情定花海”为主题的第四届腾冲高黎贡花海节,将于14日在界头镇开幕。界头坝子金色油菜花已经盛开,迎接你的到来。本届花海节将持续到3月14日。

春日的界头,15万亩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在乡村小路上行走,犹如在金色流淌的海洋中游泳。

2月14日,将举办花海节暨中国腾冲乡村音乐节启动仪式、美丽乡村欢乐跑;2月14日~3月14日,中国腾冲乡村音乐节;2月26日,花海自行车骑行大赛;3月4日,花海彩虹跑;3月10日~3月14日,花海热气球嘉年华及空中婚礼;3月14日,中国腾冲乡村音乐节颁奖典礼。此外,花海节期间,还将举办主题摄影大赛、乡村美食展销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