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增值消费市场热情高涨  点赞猫首批城市服务商签约

发布时间:2017-03-01 15:4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爱凤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日渐发达,同质化竞争的日趋白热化,商家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如何让粉丝更具活力,与消费者更具粘性?如何拉动内需刺激消费?这是当前所有业态商家不得不考虑的事关企业生命攸关的命题。

经过长期的探索实践,点赞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点赞猫”)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核心技术,以创新消费的增值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生产型服务业的成长,提升全民消费热情的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据了解,点赞猫自2016年12月20日上线以来,已签约商家涉及到的行业种类有:餐饮娱乐类,家政服务类,美容美发类,婚纱摄影类,汽车养护、汽车装饰类,健身洗浴及自助餐饮等等。与此同时“点赞猫”以转型升级为新的运营模式,2017在全国启动了地级市“城市服务商”加盟招商活动。

2月27日,点赞猫经过精心筹备,与来自山东济南、河北石家庄、浙江宁波、山西大同、浙江台州、河北邯郸、山东济宁,湖南郴州、北京海淀、北京大兴等10几个地级市(区)的城市服务商正式签约,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增值消费可以让企业、商家锁定并扩大客源,它打破了人们所固有的消费习惯,开创了消费增值的新理念。“我们餐厅,在没有加盟点赞猫之前,店内生意一直不温不火,自从去年年底加入点赞猫后,来餐厅消费的人逐渐多了起来,营业额也开始持续走高,这与点赞猫平台的引流是密不可分的。”北京一家餐饮机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加盟点赞猫平台的浙江宁波城市服务商乔沐先生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表示,点赞猫凭借其独创的双向“增值消费”理念,走出了一条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的互联网生活服务新模式,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次花费两次收益”的增值平台,成为目前国内经济下行中刺激消费、带动就业的新动力。

点赞猫科技公司董事长刘龙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打造点赞猫平台商业模式中的重要一环,2017年将在全国同时推动地级市“城市服务商”加盟招商活动,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在每个地级市拟招揽一家认同点赞猫商业模式和商业价值的公司,作为城市服务商来服务该城市的线下商家,最终和点赞猫平台一道推动传统消费的升级和转型,为商家增加新的利润点,为消费者带来最终的增值消费,加强商家、消费者以及平台之间的良性互动。另外,初此次签约的10家城市服务商外,还有数十家城市服务商在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未来点赞猫的城市服务商在数量上会越来越多,同时我们也会严控质量,更好的为消费者、为市场服务。

“我之前只是一个想买高性价比商品的普通消费者,而就在这不经意间,通过点赞猫平台线下商家消费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达到这个目的”。一位李姓消费者,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兴奋的表示。刘龙海还向记者表示,加盟点赞猫的“城市服务商”完全轻资产运作,公司已为每个地级市的服务商设置了后台管理系统,按一个地级市下辖10个区县计算,每家城市服务商只要按照业绩考核的最低要求完成考核,每年至少产生600万的毛利润,且逐年成递增趋势,每个区县至少能安排三到五个大学生就业,这样就为更多的商家突破经营的瓶颈,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活力。这也是点赞猫平台社会价值的一种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