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国新办采访通知

国新办就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

发布时间: 2017-03-03 13:47:22  |  来源: 国新办记者联络室  |  责任编辑: 高聪

    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017年3月5日(星期日)下午1时举行吹风会,请《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本场吹风会需报名参加,请于3月3日(星期五)下午4时前报名。

    为帮助记者在吹风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将您对此场吹风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活动记者证件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朝阳门内大街225号)

    请记者于2017年3月3日(星期五)下午4时前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报名。

    报名联系人:闫诗雯

    电话:65592311,13911401893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