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陈秋影老师为薪火相传汉字书写助力祝福

发布时间:2017-03-08 15:2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爱凤

近日,薪火相传汉字书写倡议团队成员与著名作家陈秋影老师畅谈交流汉字文化与汉字书写有关事宜,陈秋影老师对薪火相传汉字书写倡议活动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薪火相传汉字书写倡议团队安书楷老师、李桂彬老师、高之海老师与会。薪火相传汉字书写首倡者安书楷老师代表团队,结合自身多年一线教学心得体会,对薪火相传汉字书写倡议的发起背景,以及团队成员多年来在基层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薪火相传汉字书写主要发起人李桂彬老师结合薪火相传汉字书写的发展现状,讲述了薪火相传汉字书写的未来规划和实施细则,得到了陈老师的高度认可和赞许,陈老师对团队成员给予了高度好评,对薪火相传活动寄予了厚望,同时,颇为动情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心中多年来对书法文化的喜爱情结,阐述了汉字书写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交流动由李桂彬主持,活动氛围融洽,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北京东方贝格刘友存、张帅等友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