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陕旅集团任公正一行赴蒲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27 14:3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英英  |  责任编辑: 王维佳

    中国网(韩英英)3月24日,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公正一行赴蒲进行考察调研活动,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常务副县长赵晓军、副县长钟磊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蒲城县泰陵、高力士墓、桥陵、槐院里历史街区等景点进行实地考察。赵晓军对陕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蒲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蒲城县旅游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蒲城县人文历史厚重,山水资源独特,随着区位交通、政策叠加等优势进一步凸现,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希望陕旅集团充分发挥在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项目对接,参与到更多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中来,打造一批旅游精品线路和特色文化街区,共同开发全域旅游,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任公正表示,蒲城旅游产业发展的前景好、潜力大,陕旅集团将抓住机遇、创新模式,充分挖掘整合蒲城旅游文化资源,主动对接旅游线路,全力支持全域旅游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