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蒲城将举办首届梨花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 2017-03-28 10:3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英英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中国网(韩英英)“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蒲城县将于3月31日到4月5日举办首届梨花文化旅游节,以梨花为媒宣传推广地域文化,全面展示蒲城旅游特色。

蒲城是有名的“酥梨之乡”,酥梨皮薄、汁多、味甜享誉八方。春光明媚的日子,27万亩梨花怒放如雪,形成了渭北一道独特的风景。首届梨花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在孙镇重泉古城,另在卤阳湖、桥陵、泰陵等景区设分会场。

节会期间,将举办东府文化峰会暨槐院里招商项目对接会、名人专家梨园文化论坛、东府文化论坛等特色专题,游客可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踏青赏梨花、体验民俗文化,尽情享受“游将相故里、咥蒲城美食”的乐趣。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光临,梨花节期间蒲城还将送出各景区门票一律半价优惠的“红包”。欢迎踏春赏梨花,印象蒲城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