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甘肃会宁县新庄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8 12:2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中国网讯: 近日,会宁县新庄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印发《新庄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镇“作风建设年”活动 。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创新力、服务力、担当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新庄镇党委、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本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建设“作风好、服务好、形象好、效率高”的美丽新庄为主题,以推动镇党委、镇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快速高效落实为前提,着力解决干部敬业精神不强、工作没有主动性、满足现状、作风漂浮、效率低下、不敢担当等问题,以努力实现干部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务实、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纪律更加严明为目标,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展现新作为,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蒲亚龙 通讯员 赵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