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道基一行到访浙江中山集团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1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晓华 朱宏菲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中国网(余晓华 朱宏菲)3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道基和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一行4人到访浙江中山集团考察指导工作。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玉坤、县科协主席柏剑平等领导和集团董事长李步高陪同参加。

蔡道基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山集团成就馆和研发中心,董事长李步高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下一步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在科技创新方面,中山集团将不断加大投入,充分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在蔡院士的指导下研发绿色高效、生态环保的新产品,赶超世界水平,争创百年优质品牌企业。

在座谈会上,蔡道基院士充分肯定了集团“绿色农药,源自中山”的理念,并就当下农药行业的发展趋势,站在战略高度对公司产品在生态环境影响、环境评估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双方就绿色农药领域的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规划并拟定了实施方案,这必将推动中山集团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