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渭南高新区召开铁腕治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3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英英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中国网讯 3月27日下午,高新区召开铁腕治霾专题工作会,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

朱忠效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铁腕治霾作为长期性普惠民生工程,进一步增强治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灵活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结合实际科学治霾,打好铁腕治霾攻坚战。三是要互相配合,联动共治,形成合力,确保治霾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四是要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让“空气清洁是最普惠的民生”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治霾,人人参与治霾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平对下阶段治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雷玲通报了对治霾过程中工作不力部门的问责决定。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治霾工作存在的排查力度不够、底子不清,巡查力度不够、整改标准较低,信息报送不及时、不规范、不完整,督察督办问责力度不够四个方面问题。

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环保分局,督查室,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