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甘肃通渭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运输贩卖毒品案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3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英英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中国网讯:2017年3月21日,甘肃通渭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运输、贩卖毒品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9.86克。

自破案会战攻坚行动以来,通渭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分警种、分部门召开推进会议,迅速开展倒计时攻坚。禁毒大队、刑警大队对已掌握的案件线索精心经营,联合开展侦查。3月21日,该局侦查民警得知东乡籍嫌疑人趁雨天前往秦安县境内运输、贩卖毒品的线索后,周密部署、科学研判,在310国道设卡堵截、布网抓捕。20时50分,成功将运输、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牟洒某某(男,东乡族,30岁,东乡县人)、牟么某某(男,东乡族,23岁,东乡县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9.86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牟洒某某、牟么某某已被通渭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