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轿车雨夜撞人后逃逸 民警八小时破案获赞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08: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慧强  |  责任编辑: 刘松

中国网讯(杨慧强)2017年5月2日20时37分,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122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城区东江一号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请立即出警!接警后,事故中队一组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处置,由于事发当晚下着大雨,事故现场几乎没有任何痕迹和目击者,给案件侦破工作造成巨大困难。这种情形之下越早行动,侦破工作才有可能取得突破,大队领导立即决定:利用一切技术手段,连夜开展侦破。

最终,经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8个小时连夜奋战,最终锁定浙C*****号“丰田”牌小型轿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5.2”案件成功侦破,交通肇事嫌疑人石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9日,伤者家属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办案民警送上了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