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地方传真

稷山交警掀起“端午”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9 00:4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慧强  |  责任编辑: 刘松

 

一是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客运单位,重点强化客运车主、法人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发放温馨提示卡、宣传挂画和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使广大司乘人员和旅客深刻认识乘坐带病车、超载车的危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营造浓厚的“端午节”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二是通过在车管所办证大厅、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事故处理、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点等窗口阵地开展宣传活动,向前来办事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三是针对初夏季节到农村乡间踏青活动频繁的特点,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农村集市,展出和播放宣传挂图和光盘,为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咨询,向农民群众宣传酒后驾驶、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