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6首页> 资讯速递> 滚动新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设《交流时间》搭建学校与学生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6-01 11:5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向阳  |  责任编辑: 陈冬儿


中国网讯(王向阳)六一前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毕业生离校之前,专门举办了一场校领导与毕业生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互动内容包括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以及学生对学校的管理、建设与发展等。



院长郭爱先首先代表校方向参加交流互动的30多名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迎评促建,“十三五”发展规划,校园软硬件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和推进落实情况。她说,学校开设《交流时间》这么一个平台,其目的就是为了打造“有温度的校园文化”,搭建学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双向互动平台,切实解决好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的热点问题。通过这么一个平台,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学生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与建设。通过这个平台的建立,可以督促校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并及时地发布学校有关重大信息,以保障学生的参与权和知情权。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