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崇仁县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2年的抢劫逃犯

发布时间:2017-06-27 08:40:28  |  来源:中国江西网  |  作者:何斌、敖光辉  |  责任编辑:

中国江西网讯 何斌、敖光辉报道:近日,抚州市崇仁县白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科学研判,在福建省晋江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涉嫌入室抢劫潜逃22年的网上逃犯余某(男,40岁,崇仁县人)。

在日常工作中,白路派出所经过摸排得知:1995年7月20日涉嫌于崇仁县三中门口,进行蒙面入室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已化名余长明)藏匿于福建省晋江市,并与妻子共同经营一家服装店。据此,白路派出所及时与晋江市警方取得联系,6月19日,在晋江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的大力协助配合下,白路派出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余长明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对其涉嫌蒙面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