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最新动态>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篮开始组装[组图]

发布时间:2017-09-22 13:55:28  |  来源: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初露芳容,布置安装工作正加紧进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9月2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初露芳容,布置安装工作正加紧进行,吸引游客拍照留影。今年的大花篮将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篮内摆放着柿子、石榴、苹果,以及牡丹、玉兰、月季等,今年造型将首次增加玫红色的牡丹,增加色彩效果。花篮顶高17米,篮体高15.3米,底部直径达50米。大花篮南侧写有“祝福祖国,1949-2017”,北侧写有“喜迎十九大”。预计大花篮及长安街沿线的14处花坛将在9月25日左右竣工。

 

9月21日,国庆节临近,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祝福祖国”大型花篮经典造型正在组装。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