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最新动态>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组图]

发布时间:2017-10-25 09:17:3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十九大读报告 话民生)(8)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2017年8月15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协警解安程在站内的救护中心和小藏羚羊玩耍。

【报告原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