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最新动态>

北京世园会首批推荐服务供应商亮相

发布时间:2017-11-24 16:3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宗超

中国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杨臻)北京世园会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授牌活动在延庆举行,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舒寰、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张引潮、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北京世园局副局长武岗、北京世园局副局长王春城等组委会和执委会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向首批86家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颁发了授权证书。

  让中国企业分享世园机遇,86家企业实力强、资历深、社会责任感强

首批推荐服务供应商的诞生,将为北京世园会注入创新的活力,同时为各参展者提供各类所需的服务,以满足参展者的服务需求,同时为广大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参与世园会的舞台。

据了解,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甄选工作于年初启动,得到了社会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历经征集、评审,最终,共有9大类行业共有86家企业在众多应征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世园会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首批推荐服务供应商的行业领域含展园建设类、材料供应类、布展服务类、物流服务类、设备租赁类、人力资源类、展区管理类、活动公关和广告类以及设计咨询类,供应商名录于今年8月1日正式对外公告。

据介绍,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大多参与过国内、国际重大赛事和展会活动,具有丰富的参展经验和较高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属于各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各大企业纷纷表示,很荣幸成为北京世园会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感谢北京世园会提供的国际平台,让国内的优秀企业有机会在世界面前展示实力和风采。在向参展者的展会服务供应中,将严守产品质量底线,自觉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感,促进北京世园会美誉度的提升。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作为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综合物流企业之一、香港上市公司,一直是行业内智慧物流的引领者、供应链物流生态圈的构造者,世界一流物流产业的推动者,我们将秉承“成就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自觉肩负起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以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态度全力为各参展者做好各项参展服务。

北京北奥星路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北奥星路自成立以来,秉承尽善尽美服务于客户的宗旨,以务实的专业态度、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和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独立、圆满地完成了一系列国家级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并为各种高端国际会议、展览活动及文艺演出提供从策划、设计到执行的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入选首批推荐服务供应商,北奥会展将全力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行文化创新,彰显时代特征,锻造北京品质,配合客户需求,着力打造“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的文化盛宴。

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公司是北京市园林绿化集团成员企业,自1986年以来一直承担着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节日花卉布置任务,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花卉企业和北京市优秀园林企业。在北京世园会展会期间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以精湛的花卉布展工艺为参展者提供服务,为北京世园会添彩!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负责人表示:东道是全球最大品牌战略咨询和设计公司之一,业务领域全面链接企业运营管理、营销推广和品牌建设的始终。成立至今,东道已为上千家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了超过数千次的品牌和设计服务,涉及二十九个行业和领域的领导品牌.成功服务杭州G20、2019北京世园会视觉形象设计、一带一路形象设计等,屡次荣获国内、国际设计大奖。在北京世园会展会期间,我们将继续保持国际化专业服务水准,以专业、高效的国际化设计能力为参展者服务,为北京世园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北京世园会为参展商提供国际一流服务,参展服务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首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的产生是北京世园会筹备工作的又一重要节点,也标志着北京世园会招展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下一步,北京世园会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启动第二批向参展者推荐服务供应商招募并将全面启动园区招商工作,为各大企业参与北京世园会、服务北京世园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提供平台。

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首批推荐服务供应商,将构成北京世园会推荐服务供应商的主要基础。同时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参展服务工作即将全面启动。

北京世园会国际招展和国内参展工作稳步推进

据介绍,北京世园会国际招展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近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确认参展。与此同时,国内参展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今年6月召开了国内省区市参展工作会,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按照工作部署,紧扣2019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深入挖掘区域园艺文化底蕴,充分展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园艺特色,开展展园设计工作,10月份,完成了首批21个国内省区市展园设计方案的评审工作,标志着2019北京世园会的户外展区中华展园的筹备进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世园会园区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各省区市方案评审通过后可随时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