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资讯速递>独家>

韦世豪闪耀U23亚洲杯揭幕战,里皮青睐毫无遮掩

发布时间:2018-01-11 16: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高聪


1月9日,中国队以3:0的比分完胜阿曼队拿下U23亚洲杯开门红。中阿交锋的开场阶段,虽然有5名国脚助阵,但中国队的表现不太稳定,里皮和国家队队长郑智在贵宾室里表情严肃,第29分钟杨立瑜打破场上僵局,里皮也没有舒展眉头。第33分钟,李晓明头球为中国队梅开二度,里皮和郑智这对师徒的神态才变得轻松一些。下半场,由于天气过于寒冷,里皮换了间暖和一些的包厢继续关注场上队员的表现。获胜后,杜兆才携里皮第一时间来到休息室,鼓励队员继续努力打好剩余两场小组赛。本场比赛中,身披7号球衣的韦世豪惊艳的一传一射闪耀U23亚洲杯揭幕战,也奠定了其在本届U23中国队中的绝对主力地位。这颗日渐耀眼的中国足球“超新星”的U23开场秀,也令其入选2018“中国杯”中国队的大名单希望大增。

 

从去年的默默无闻,到今年的“国安新援”、“里皮新欢”,再到今天U23亚洲杯的中国“超新星”,韦世豪在近来的中国球坛上日渐耀眼。国家队主帅里皮对韦世豪的青睐更是毫无遮掩。

 

在去年东亚四强赛期间,里皮曾多次对韦世豪进行单独指点,而在揭幕赛之后里皮也特别向韦世豪表达了祝贺。本次U23开幕赛,里皮更是冒着大雪风尘仆仆地飞往江苏,督战中国U23队的比赛。里皮的助手、U23国家队主教练马达洛尼此前豪言“这支U23国家队参加本届U23亚洲杯的目标就是夺冠”,而里皮也对于包括韦世豪在内的U23国脚小将所给予的肯定和期待溢于言表。可以想见,在未来的中国国家队中,韦世豪作为最具实力的国足小将,也将被委任更重要的位置。

 

作为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即将于3月22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18“中国杯”将是考验里皮所新组建的国家队的又一重要赛事。此前,里皮曾表示,将派绝对主力阵容出征2018“中国杯”对战欧美豪强,而依照目前U23亚洲杯首战韦世豪的表现来看,他也极可能成为里皮布阵2018“中国杯”的重要队员。中国球迷将有望看到韦世豪这颗U23“超新星”与国际大牌球星在场上的精彩对决。

 

据了解,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球票开售发布会将在1月16号南宁举办。此前,去年12月25日开始,主办方就已通过包括大麦网在内的多样化渠道进行了球票预售。中国观众有A、B、C、D四个档次的球票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单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