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108个新春福袋,送给春运路上的你

发布时间:2018-02-13 16:0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哲  |  责任编辑:李哲

      这两天,春运进入了节前最高峰,杭州两大火车站平均每天发送20多万旅客,增开列车近百列。

      旅客们平平安安地回家,离不开所有铁路人的共同努力。而位于杭州望江路88号的印月宾馆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杭州印月宾馆是杭州铁发印月实业公司的下属单位,该公司隶属浙江铁道发展集团,也是上海局集团公司所属的一家非运输企业。今年春运期间,这家铁路宾馆平均每天有115名外地铁路职工因为工作原因入住这里,而宾馆对铁路职工供餐的食堂,每天都要为附近上下班的铁路职工供应早中晚三餐,平均每天用餐总人数达到180人左右。除此之外,平均每天还有42位各地旅客入住印月宾馆。

      做好后勤工作,也是为春运添一份力。杭州印月宾馆根据前期的摸底调查,精心筹备了“新春福袋666”特色活动:为除夕夜仍坚守岗位的铁路职工送上“敬业福”,为过年时默默付出的职工家属送上“感恩福”,为假期中欢乐出行的各地住客送上“平安福”。

     其中,66个“敬业福袋”赠送给除夕夜当班并在印月宾馆用餐的铁路职工,16个“感恩福袋”赠送给假期中入住印月宾馆的铁路职工家属,26个“平安福袋”赠送给假期中选择火车出行的宾馆住客。工作人员介绍,3种福袋内除了都装有喜庆的福字外,“敬业福袋”包含有矿泉水、小面包、湿纸巾等实用小物品,“感恩福袋”包含有巧克力、坚果零食、暖宝宝等暖心小礼物,“平安福袋”包含有旅游地图、袋装冲饮、窗花等便携小心意。

      这是杭州铁发印月实业有限公司首次推出的一项新年特色服务。108个福袋将从除夕当天中午12点开始进行发放。(作者:管荣月 吴崇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