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其他会议采访通知>

国经中心106期经济每月谈

发布时间:2018-04-18 09:45:10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王瑞芳

国经中心106期经济每月谈将于4月20日下午14:30在国经中心一层多功能厅召开。欢迎各位媒体朋友积极报名参会。


一、会议时间:2018年4月20日 下午14:30-17:30


二、会议地点: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三、本期主题:一季度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


四、主持人:徐洪才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


五、会议安排:


(一)签到时间:14:00-14:30


(二)会议时间:14:30-17:00


(三)主讲嘉宾:


    张焕波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研究员


    徐长春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研究员


六、报名方法:请发邮件至电子信箱 info@cciee.org.cn 。邮件标题注明“第106期经济每月谈”报名,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接受电话报名。


七、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中心不负责停车事宜,如需车位,请大家自行停靠在天桥商场东侧或北侧。


   2.参加本次会议请提前发邮件报名,得到回复后方可参会。请大家准时参会,会议开始半小时后将不被允许进入会场。


   3.参会人员请在会议区活动,请勿进入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