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2018泉州市洛江旅游(夏季)推介会走进晋江倍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8-07-16 15:0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志  |  责任编辑:


 

image.png

洛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局长林伯强致辞


中国网泉州7月16日讯 7月15日晚,2018洛江旅游(夏季)推介暨洛江特色伴手礼展示(晋江站)活动在晋江万达广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洛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主办,并得到晋江市旅游事业局的特别支持。活动现场一片火热,熙熙攘攘的人群给原本热闹的会场更添许多人气。


image.png

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景区简介


image.png

京剧桥段舞蹈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市民朋友推荐后深溪旅游区、石龙谷、田格里拉生态园、仙公山、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九品莲花生态园等洛江特色景区(点)以及当地的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时尚的拉丁舞、传统的京剧桥段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周围的市民朋友前来观看,演出间隙,主办方利用互动答题的方式推介洛江区各旅游景点。此外,舞台前的展板向市民们详细地介绍洛江各大旅游景区。台上表演奖节目,场下则设置了多项互动游戏,免费赠送景区门票,让现场市民真正体验了一把洛江夏季旅游的魅力。


image.png

小朋友抢答问题


image.png

互动小游戏“挑黄豆”


近年来,洛江区凭借地域优势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一派仙山洛水,一座悠游新城,成为值得一去休闲旅游胜地。记者从洛江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了解到,2018年第一季度,全区共接待游客36.59万人次,同比增长34 %,实现旅游收入 4.87亿元,同比增长 40.2%,同比增长均高于全市平均值10个百分点。


image.png

幸运的小朋友


据悉,洛江区内的旅游景区(点)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四大古桥之一的洛阳桥;有仙公山国家级旅游景区——儒、道、释三教合一,享有“八闽名胜无双境,绝顶蓬莱显九仙”的美誉。此外,还有田格里拉生态园、九品莲花生态园、后深溪旅游区、俞大猷公园、紫楹山庄、乡韵农场、罗溪森林公园、马甲铭锴休闲山庄、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大湖生态休闲农庄、虹山观瀑景区、石龙谷生态园都是观光、休闲、探险、度假、朝圣的理想去处。


image.png

旅游爱好者驻足拍照留念

“2018洛江旅游(夏季)推介暨洛江特色伴手礼展示”活动,是洛江开展夏季旅游推介的举措之一。后期,洛江还将创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让更多广大旅游爱好者认识洛江旅游,走近洛江旅游,感受“悠游洛江”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