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电影《文朝荣》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14:15: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图为研讨会现场


  7月20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出版社主办的“电影《文朝荣》” 观摩及研讨会在中国文联举行。在国务院批准毕节试验区成立建设30周年之际,电影《文朝荣》的上映成为推广毕节实验区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的一个生动文艺典型。来自电影界、评论界和高校等众多专家、学者与电影主创团队观看了影片并对电影《文朝荣》的社会意义、艺术创作等角度进行了研讨与建议,一致认可了这部彰扬正能量影片的艺术水准,展现出了中国主旋律电影的文化特色和自信。


  据中国文联出版社社长朱庆介绍:影片在贵州省、毕节市和赫章县的支持配合下,历时三年创作、摄制完成。是中国文联出版社自觉践行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中国文联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略,积极发挥文艺力量、推进文艺扶贫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据悉,影片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